L.Gloria

俗人

【全职高手AND天醒之路】新旧交替?不,还差得远呢

>人物OOC严重【?】

>即兴之作,若有BUG,请在看时无视,看后指出。



叶修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白色的世界,就在他思索着怎么从梦里醒来的时候,一只蓝色蝴蝶披着满身流彩出现,环绕着叶修飞来飞去。

叶修伸手一抓却被那只蝴蝶躲开,他正想要再抓一次的时候,又一个少年出现

喂喂,这会儿是什么情况?

饶是叶修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于是干脆放下手看着到底会发生什么。

那只蝴蝶从叶修身后绕到那名少年面前,亲昵地与少年的脸颊碰了碰。

叶修此时看到了少年的眼睛,很有光彩,就像,曾经的自己。啊不对,现在的自己也是这样的啊。

接下来,少年的下一个动作出乎了叶修的意料——他很郑重地弯腰——向叶修鞠了个躬,仿佛是一个交接仪式。

“小子你干什么我可受不起啊。”叶修喃喃着,没有指望自己的声音能被或者可以被对方听见

“不,前辈,我叫路平”少年直起腰,“我会肩负起蝴蝶蓝的未来的。”

叶修被这句话懵了,还没想清楚是怎么一回事,那名少年就转身远去,隐没在白色中。

蓝色的蝴蝶又飞起来停在叶修的肩上,叶修神色复杂地看着少年消失的地方。



半晌,叶修又是那副懒懒的样子。碰了碰肩上的蝴蝶,见“它”没有躲避,叶修又戳了戳,“蝴蝶蓝就是你?。”

“不行,这名字可不怎么好听。”

“我给你取个吧,就叫虫爹好了。”

“虫爹、虫爹,虫爹?”

“不应是吧?当你默认。”

“那我就这么叫了啊。”

“刚才那小子你知道是谁吗?你带他过来的吧。”

“路平?”

“哈哈要是被沐橙听到可得好好嘲笑一下这取名水平了!”

“……”一刹那,他仿佛看到蝴蝶蓝对他翻了翻白眼

叶修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如此无聊与一只蝴蝶聊天呢?!

“虫爹,你知道怎么从这里出去吗?”叶修脚点了点地

蝴蝶又开始绕叶修飞,亲吻他摆在双腿两边的手,速度在他的小肚腩前放慢,在上衣口袋附近特意停留……


“叶修,叶修?”眼前这个纯白的世界轰然消失,叶修再一眨眼,眼前便是苏沐橙的美脸。

“嗯——”叶修伸了个懒腰。

“走了,喻队他们就等着我们了”苏沐橙笑了笑,将散发捋到耳后。


两人走在走廊上,叶修还在回忆刚才那个奇怪的梦。

“沐橙,你觉得……”____这个名字怎么样?叶修突然顿住。

“嗯?”走在前面的苏沐橙回头,却听到自己的手机扣扣消息提示声。

“不,没什么……”叶修摆摆手说。

叶修走过苏沐橙,眼睛无意间看到她手机上的内容,又是戴研琦那个丫头发过来的,

叶修扶额,联盟的未来啊……

又是无意间,看到了那个名字:路平。

“路……平?”叶修停下来。

“嗯,”苏沐橙一脸轻松继续走,“很普通的名字对吧?”

叶修没有回答

“小戴最近追的一本新书,他是里面的主角。”她说。

“……”

苏沐橙又刷新了一下网页,好吧,叶修又是无意间看到那个网页上的某个排名,不过还没等完全看清,苏沐橙就将手机放入口袋了。

“沐橙。”

“嗯?”

“那个排名是?”

“啊,那个是小说排名哟。”苏沐橙有些新奇地见叶修竟然在问这些,然后又兴致勃勃地介绍下去,“第一名就是那本新书,很了不起吧?明明才第二天,就冲到了第一名。”

“那第三名呢?”

“第三名?第三名是《全职奶爸》啊……”苏沐橙突然愣了愣,“叶修哥你该不会对这个有兴趣吧?”

叶修看了苏沐橙一眼,然后又平静地移回视线

苏沐橙被吓到了,此刻有一种很神奇的脑洞产生:【主题】我终于知道这些年除了荣耀我哥哥还喜欢什么了!!!


不是,不是这个。

叶修努力地回忆着,明明是……


还未进会议室,就听到里面传来的声音

“哎哟我去叶修怎么还不来让我们在这里准时到否则被竞技场轮结果就他自己没来还有沐橙妹子也是都干什么去了方锐你造吗你造吗你造吗?”

“……前队长与现队长的事儿我老方怎么管得着”

“少天,苏队去叫叶领队了。”

“叶领队已经迟到X分XX秒了”

“二翔今天有没有喝六个核桃啊?改天再被叶修虐三场?”

“张佳乐去死!我用的是召唤师啊!!!召唤师!!!”

“呵呵。”

“不是吧周队连你也不帮我?!”“张佳乐你也被叶修虐过吧我记得。”

“我……”

“好了好了。”

“切。”“切。”

今天的国家队,依旧是那么和谐呢。


叶修将手搭在把手上,轻轻一转将门打开,霎时间安静下来,房间内是纷乱的场景。


叶修轻轻一笑走了进来。

后面的苏沐橙一瞬间觉得,她面前的哥哥,好像有什么地方变了。


新旧交替什么的,呵呵,还差得远呢。


“哟,你们就这么喜欢被我虐啊?”



——————————————


好吧,其实在起点看到这个心情还是有点复杂的

然后复杂着复杂着……就想哭了。。。。【我也被我自己郁闷到了!

评论(20)

热度(29)